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10/14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工作要求,推动“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落实落地,1012日中午,软件学院召开了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冯玲,副书记尤敬飞,副院长凌旭东,各驻校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冯玲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措施和情况进行了说明,对会前掌握的学生提出的共性问题做了解答,并对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广大教师同心战疫守护校园安全的坚守和努力给予了肯定,表示了感谢。她引导同学们要从守护好校园这个大家庭的角度出发,要从如何担当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的角度、要从与广大驻守学校的教职员工拧成一股绳的角度,提出合理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把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虑和诉求反应上来,把大家的实际困难提出来,切实保障好校园疫情防控期学生学习和生活,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 ”。     


    与会同学纷纷发言,分享着在校期间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就这些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冯书记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就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承诺会后协同相关部门共同解决或及时回应。同时,也会定期收集学生的反馈,与学校各部门积极地沟通,尽最大的努力解决一切能解决的问题。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表示了对学校目前所提供的资源的感谢,以及对学校严格校园管理的理解和支持,也表示会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并履行好各自的责任,更好地发挥督促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


    当晚1830分,副院长凌旭东通过线上会议,就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宣讲。13日晚1930分,冯玲书记就校园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措施,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又对师生进行了宣讲,并就喜迎二十大的具体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 李彦潼 编辑 李彦潼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