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创建“无烟校园” 我们在行动
2022/09/16     (点击: )

为深入推进无烟校园建设,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提高师生文明修养,共同营造健康、文明、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13日下午,按照学校相关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软件学院在竞智楼会议室召开无烟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尤敬飞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校控烟活动加强无烟校园建设的通知》,党总支书记冯玲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915日下午,软件学院开展了无烟校园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初控烟启动会上,春风义工队的队员带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控烟签名。


      



  校园是我们学习成长的地方,也是我们需要共同守护的地方。志愿者们分队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进行捡烟头活动,捡起的丢弃的小烟头、净化的是校园里的大环境。


  同学们也在自己生活学习的区域热火朝天地张贴各自设计的各种控烟活动温馨宣传标语,小小标语,展现了创建无烟校园的大风景。


  最后,各辅导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软件学院控烟倡议书,教育引导所有同学,学校是一个健康学习的场所,控烟行动从我做起。

 

                     文/图  李彦潼/学生记者   编辑 温鑫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