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扎实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学习宣传活动
2022/09/08     (点击: )

96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为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按照学校相关部署安排,96日,软件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在校学生在竞智楼各自习室,收听收看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推出“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课后,学生们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守护青春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通过线上答题方式继续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软件学院将继续利用互联网优势,立足学院专业特色,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大事故,不断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