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学源会创 软见未来|软件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2022/09/03     (点击: )

凤城初秋,清风徐徐。92日,软件学院2022级新生从五湖四海汇聚宁职,为宁职校园带来了蓬勃的青春气息。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学校新生入学工作有序运行,软件学院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学工队伍和志愿者早早便在报到点集合,做好新生入学的前期准备工作。


2022级新生,在校门口上交新生健康信息卡,准确记录报道前14天的身体健康状况,自觉排队等待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按入校流程有序进入校园。



上午10时,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学院迎新站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向2022级新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宁职的学习生活,尽快融入校园,夯实基础、精技强能。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等相关领导则全天候在学院“大本营”值守,只为向新生提供最周到细心的服务。

据悉,为了确保新生安全、高效进入校园,软件学院于828日召开了辅导员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尤敬飞结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对我院2022年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辅导员、参加迎新的志愿者和学生干部,按照迎新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做好准备,责任到人,做好迎新工作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每位新生顺利入校报道。党总支书记冯玲则结合校园疫情防控、精神文明创建及新生入学教育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确保新生入学各项事宜有序进行。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