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会议
2022/06/09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员发展要求,67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智楼A429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评议了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支部书记张洁做主持。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预备党员刘海斌等15名同志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结合自身实际,在思想、生活、学习及工作等各方面做总结汇报。各入党介绍人,对15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积极、认真的评价,并对刘海斌等同志能否转正一一进行充分讨论。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到会党员一致同意刘海斌等15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张洁同志宣读《关于接收马力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发展对象马力等同志逐一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迫切愿望。

在会的正式党员为马力等14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最后,在温鑫同志带领下,全体同志及与会人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入党宣誓。现场庄严肃穆,誓词铿锵有力,饱含着大家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支部书记张洁同志做大会总结。她殷切希望新党员要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保持良好的风貌,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在学思悟践中砥砺初心,勇毅前行。

本次会议,不仅为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生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