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2022年上半年表彰大会暨2020级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27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软件学院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提前做好步入职场的各项准备,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软件学院2022年上半年表彰大会暨2020级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于525日在生科楼报告厅顺利召开。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副书记凌旭东、全体辅导员和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辅导员温鑫主持。

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经学院研究决定,对2022年上半年学生各项活动中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旭东宣读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匠心筑梦 智赢未来”2022年上半年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学生进行了表彰。希望同学们能把表彰作为鞭策,将荣誉作为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绚丽答卷。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代表辅导员作寄语

2020级学生代表徐瑞金宣读顶岗实习期间安全倡议书

顶岗实习是为了更好的出发,也是对同学们两年半的学习成果的一个大检验,是对大家各种知识和能力综合提升的过程。软件学院就业专干王瑞老师就智慧就业系统的注册及操作、从实习时间、实习责任、实习规范等方面对20级同学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巩固和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为今后踏上社会做最后的提升。

 

会议最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做寄语讲话。2020级全体同学即将离开校园、走上工作岗位,她希望同学们能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踏上新的旅程,也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并能积极投入到“五育并举”的实践教学活动中,在拼搏进取中展现出的青春风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叮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要坚持德技并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劳动创造幸福未来;要学习工作两不误,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深耕技能,在学习中成就出彩人生;要自觉提高安全防护意识、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稳定要求,多与家人、父母、师长沟通交流,持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在新起点上,为学校和实习单位多争荣誉。最后一句“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代表了所有老师的共同心愿。

据悉,25日下午,软件学院2020级各班级,在竞智楼依次召开2020级顶岗实习安全教育班会。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