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第二届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24     (点击: )

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2022520日中午,软件学院第二届团学代表大会在教职工餐厅三楼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辅导员、团学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与会成员全体起立,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第一项,辅导员温鑫向各位代表就软件学院第二届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做报告,传达了各级领导对大会前期筹备工作的肯定,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软件学院第一届团委副书记马力、学生会主席杨肖,就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以来团委学生会组织的主要工作成绩做工作总结报告,客观分析了目前团委学生会组织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明确了未来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与工作任务。

为第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播放视频《骄傲的少年》


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越阐述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产生过程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宣读软件学院第二届团委成员名单、学生会成员名单


大会最后,张洁宣布软件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并做寄语讲话。她对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并给予高度肯定。要求新一届团学干部要通过坚守政治立场、优化服务举措、根植同学群体,切实提高团委学生会的服务能力、塑造阳光清新的组织形象,不断引导动员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使学院团学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共创软件学院新辉煌!


图/文      温鑫/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