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入伍离校座谈会
2021/12/17     (点击: )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1217日上午,软件学院于竞智楼A216A218举行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入伍离校座谈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院长马晓虎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士官生参加会议。



会议之初,全体师生肃穆起立,奏唱国歌。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代表全院师生向即将入伍的士官生表示祝贺,并对2019级士官1班以及2019级士官2班雷英杰同学进行表彰。希望全体士官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从军报国、建功立业的理想信念,自觉提高技术本领,在艰苦环境中磨练自我,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根军营,矢志报效祖国,把满腔热情转化为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志,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做寄语讲话。他对2019级全体士官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士官走进军营后,要时刻不忘自己誓言、不忘家人嘱托、不忘老师教诲,以匠心筑梦,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发挥特长,坚定进军营、思想稳定跟党走、勤学苦练建功业。随后,辅导员王瑞、王旭就安全、防疫等事项致辅导员寄语。深深嘱托、嘤嘤关怀,一字一句皆是深情。

十年寒窗,数载积淀,所有一切,只为更好的出发。座谈会在离校寄语视频《入海》中推向高潮。随后,冯玲和马晓虎代表软件学院向每一位士官生发送定制纪念品和慰问品。

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生,继续践行“匠心筑梦 智赢未来”的党建品牌开启强军事业新征程;秉承“笃信好学 志在生民”的校训,献身实现国防强军梦。一路凯歌,不负所期!

 会后,同学们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