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校长刘炜深入软件学院参加联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1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巩固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成果,推动学生党员树牢“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意识担当,1130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与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做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高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成员温鑫、张洁、王旭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展开学习、交流与研讨。学生党员雷英杰表示: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自己所能多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无论身处何地,都要继续发光发热,争取为母校、为祖国交上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学生党员丹新晨则从学习、训练、生活三个方面对在校两年半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进行分享,他表示:作为一名士官生,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马建涛则表示,作为一名士官生,在以后的训练生活中,将继续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做出青春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盼。学生党员王家乐则从自身的成长出发谈感悟话理想,立志要在学习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在实践中努力提高、丰富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支部成员交流发言后,张洁就近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支部所开展的活动进行梳理总结,并就校园封控管理期间,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为校园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她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文化活动,真正将全会精神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用行动践行初心,将使命扛在肩上,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

  为深入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洁同志组织全体党员拿出手机登录“学习强国”,完成专项答题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答题。

全体党员拿出手机登录“学习强国”完成专项答题

刘炜在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了主题学习、支部生活的意图。他指出,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丰富的精神内涵,是每一位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务必完成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恰逢其时,也十分必要。会议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政治宣言,更是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的思想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决议和通报的内容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准确掌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新鲜经验和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的精神内涵。汲取全会精神伟力,为推动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工作、开启宁夏开放教育创新发展、服务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宁职贡献!

  会议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学促行,以工作实践成效巩固理论学习效果,从而推进支部组织生活建设与主题党日活动现实成效。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