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软件学子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11/15     (点击: )

2021118日至11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这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份

特别的“百年总结”——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软件学院迅速组织教师及学生

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掀起学习热潮



【看心得】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

软件学子们的学习心得



感悟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

软件学子有话说!!!

通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直播,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变得更加深刻。百年风华正茂,百年砥砺前行。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党在过去100年中的伟大奋斗。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便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始终为此初心而奋斗。在国内,谋发展谋安全;在国际,谋外交促和平,在100年以来取得了重大的成就。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以史为鉴,坚守初心使命,是党在百年奋斗中给我们的启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必须在未来的生活中总结过去经验,汲取其中养分,坚守初心,和祖国一起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19级士官2班雷英杰

作为一名士官生,更是一名准军人,思想上同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紧紧围绕在党组织周围,刻苦训练,以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确保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我时刻准备着!

                                               ——19级士官1班丹新晨

抚今追昔,鉴往知来,方能砥砺初心,勇往前行。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做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付出更为限巨、更为限苦的努力。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为任何风险所惧,奋力实现既定目标,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年轻一代,我们更要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把青春激情和活力集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20级网络技术1 马志慧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领悟到了百年党史中蕴含着的无穷力量。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读懂“奉献”二字,做好同学的服务者,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活动、权益维护等方面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永葆家国情怀,发扬斗争精神,将小我融入大我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级士官1 马宝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回望了中国共产党过往的百年奋斗路,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抖擞了精神。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作为“强国一代”,青年学子更应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无惧风雨、豪情满怀,用蓬勃的青春力量,迈向时代新征程。

                                              ——20级云计算 郭亚敏

在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会后,我心中升起颇多感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曾受过无力反抗的欺压、曾走过崎岖不平的道路,无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用生命奠基立业、用信念开天辟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从衰败凋敝到欣欣向荣,从战火纷飞到国富民强。从成立初期的50余名党员到成为拥有9千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执政党,我们见证过鲜血与热血、见证过汗水与泪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维护党的权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21级士官2 李承泽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在学思践悟、勤学善读中练就过硬本领;要在实践锻炼中学以致用,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扎根,在艰苦奋斗中彰显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21级士官1 蒋泽圳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

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

软件学院师生将继续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铭记光辉历史,书写崭新篇章!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