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校长刘炜到软件学院联系班级调研座谈
2021/11/11     (点击: )

11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深入软件学院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一班,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联系班级座谈会。软件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刘炜校长广泛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封控管理期间的日常生活、错时错峰用餐、网络上课保障、常规体能训练、校园防疫抗疫等相关工作的问题反馈与建议意见,并就此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要努力调整好心态,维护校园学习、生活正常运转;适当开展文体活动,保障身心健康;在特殊时期注意防护,发扬良好的作风,错时错峰就餐,为宁夏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期间,刘炜校长对软件学院春风义工队、计算机服务社、党员突击队在校园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积极服务师生,主动作为,表扬同学们在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中做出了示范表率。并就士官生参与执勤、维护秩序、做好引导等服务,保证了学校内全员三次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校长结合近期校园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对士官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珍惜时间,发奋学习;二是要积极参与军事训练,强身健体,做好表率;三是要积极融入到学校的正常生活中,提升技术技能,尽职尽责,勇当标兵;四是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凭借专业特色与士官优势,树立良好作风,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刘炜校长和同学们听了青年教师马晓娟线上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九章的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顺和、软件学院书记、院长一起参与了听课。

                                 文 温鑫 张洁  图 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