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疫情防控】软件学院再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线上宣讲活动
2021/10/28     (点击: )

1027日下午,软件学院再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线上视频会议,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旭东主持会议,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与会,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在校生参会。



会上,凌旭东就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再次做出提醒及警示,对学校25日发布的《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的通知》做具体传达,并以此管理办法为基点,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为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师生的身心健康,学校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重要性,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提高思想站位,绝对服从学校安排,合理高效的安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科学防控、利用闲暇时间自觉进行知识储备,拓展知识面,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



接着,凌书记就核酸检测的意义做讲解。他从核酸检测的目的、意义以及拒不履行核酸检测的后果进行梳理。他呼吁同学们,一定要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如有身体不适,及时联系辅导员,遵循“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科学防疫、自主防控,时刻保持警惕,共同维护校园疫情防控良好局面,并以“智赢疫情”为主题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具体要求。

 


 



最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就此次线上会议做总结。首先,冯玲书记对27日上午全校第二次核酸检测时,软件学院全体同学守规矩、讲纪律、高效率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连日来软件学院由党员师生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及“学生党员突击队”的辛苦付出做高度赞扬。她表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同学们要做到思想不松、行动不减、学习不误、身心健康。疫情期间,做好自我督促与自我管理,遵守课堂纪律、维护公共安全、注重公共场所的个人行为礼仪与卫生,有效利用公共媒体社交资源进行自我“充电”,以优秀品质“匠心筑梦”,用聪明才智“智赢疫情”。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软件学院专门成立“疫情防控每日教学督察组”,巡查人员对学生的到课情况、课堂纪律及授课效果做巡视督查,对出现问题的班级,做到及时反馈、及时整改、注重效果、心中有数,师生携手共同维护校园疫情防控现有的良好稳定局面。

                       /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