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校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线上宣讲活动有序开展
2021/10/25     (点击: )

1024日下午,软件学院校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线上宣讲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网上召开,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旭东主持会议,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院长马晓虎、学办主任高颖与会,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在校生参会。



会上,凌旭东就近日国内外各地的疫情防控态势、全民疫情防控意义、校园疫情防控做分析讲解及具体要求。他指出:连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宁夏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及时应对、有力组织,全力以赴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疫情当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确保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学校、学院作了一系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防疫措施,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守规矩、讲纪律,树牢生命至上理念,克服麻痹思想,有事及时联系班委或者辅导员,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之后,凌旭东副书记就近日来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及疫情期间违反校规校纪的学生典型案例做通报。


最后,冯玲书记就校园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的具体工作做安排部署。她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态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按时上课、规律作息,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宿舍通风,警防感冒,联手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堤坝。

在之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软件学院将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安排,深度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精准施策,加大宣传,从严、从快、从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