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声声问候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软件学院慰问国庆留校学生
2021/10/03     (点击: )

102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竞智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国庆节慰问留校学生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凌旭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颖、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以及值班辅导员等,代表学院为留校学生送上了国庆节慰问和祝福,并与学生开展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座谈会。当日值班校领导副校长焦玉柱、教务处副处长范慧芳、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姜银华一行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朗诵了《中华颂》《沁园春 国庆》《少年中国说》,并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及自己的家乡特色。现场欢声笑语,师生共同祝福祖国,展望美好愿景。



座谈会上,副校长焦玉柱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近期学习及生活状况。并叮嘱同学们一要热爱家乡,并从家乡人民的奋斗史中,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二要加强体育锻炼,让运动成为习惯。三要学会时间管理,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努力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找准软件行业发展风向标,顺应时代形势,掌握高科技,报效祖国。四要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可以启智,读书可以明理,读书可以言中有物。 五要时刻绷紧防疫之弦,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落实好学校、学院的各项防控规定,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姜银华用自身的经历鼓舞学生专注自己的专业技能,争取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自己特长!教务处副处长范慧芳对学生的朗诵及展现出的积极乐观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


香甜的水果及爱的礼品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使留校的同学减轻了思乡之情,感受到了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师生之间加深了彼此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备受鼓舞,倍感温暖,他们一定会珍惜在校时光,奋发图强,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此次节日慰问活动,给留校学生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这是学院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的实际行动,也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活动未来,学院师生将继续同心协力,不懈奋斗,携手共进,开创美好未来。

 

                                                                文图  张洁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