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宪法演讲比赛
2021/09/3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传播宪法文化,让宪法真正走进高校,走进校园生活, 软件学院于929日竞智楼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宪法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以弘扬宪法精神为主旨,讲述着国家根本法的作用和功能,现场上各位选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不仅展现着各选手对宪法知识的扎实功底,同时,大力宣传了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对国家的重要影响力。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让我们认真学习宪法精神,从实践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营造“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的良好氛围,从校园开始,辐射全社会,为“法治中国”梦想的实现砥砺前行、携手并进。

                           /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