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暨士官生专题教育活动
2021/09/14     (点击: )

913日上午,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软件学院全体士官生参加。

 

此次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涵及现实意义为引,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切入点,立足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生发展实际,引导学生要立足“九个必须”,以史为鉴,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汲取力量。



党课最后,冯玲书记对士官生作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格修为,用奋斗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党课结束后,软件学院继续开展三级士官生专题教育活动。冯玲书记就士官生的生活、学习、训练、职业发展等,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并作出严格要求。通过播放《学长寄语篇》、《抗疫篇》、《毕业篇》三个篇章的视频内容,要求全体士官生,通过视频感悟初心,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之后,软件学院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