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师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2021/07/09     (点击: )

为在党员干部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格,不断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78日上午,软件学院党总支,在竞智楼会议室,扎实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此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亮点频频。活动以庄严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话入党初心、赠送生日礼物的形式展开。 

             办公室主任荀丽丽主持政治生日活动

IMG_2378

学生党支部代表马欢上台发言

IMG_2387

党总支书记冯玲为优秀党员陈芳、伍丹、张洁、庞翠、杨晓燕和技能大赛获奖代表伍晓圆赠送生日礼物

IMG_2398

院长马晓虎给凌旭东、刘仲博、刘艳、荀丽丽、高颖送生日礼物

领取到“政治生日”礼物的同志纷纷表示:在党总支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仪式感,更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谨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活动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梦想起航表演活动中走向高潮。

第一篇章:寻梦

IMG_2422

领导班子成员朗诵《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第二篇章:追梦

IMG_2452

教工党支部朗诵《百年》(上篇)

IMG_2472

学生表演节目《祖国不会忘记》

第三篇章:圆梦

IMG_2476

坐班人员朗诵《百年》(下篇)
 

IMG_2532

最后,冯玲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师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一起宣誓、一起吟诵、一起讴歌、一起缅怀,是重温,更是洗礼。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讲规矩,守公德严私德,做合格党员;讲学习,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以致用;讲担当,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_2590

此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时刻秉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增志气、强骨气、有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新的征程上斗志昂扬,奋勇前进!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