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做好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
2020/12/24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实行培训制、票决制、公示制、责任追究制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严把党员入口关,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于1222日在竞智楼429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同志主持。

 


会上,张洁就支部委员会研究马国军等9名同学入党的事宜做了情况说明,与会党员举手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9名同学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每名同学的培养人根据培养情况分别发表意见,并表示愿意推荐被培养人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逐一进行了投票。经统计,学生支部党员大会一致通过马国军等9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张洁同志强调,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在党的滋养下,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与政治站位;要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会后,学生党支部将会议结果上报了党总支。

                                                                                                   /图  张洁/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