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2020年“匠心筑梦 智赢未来”年终表彰暨暖冬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20/12/22     (点击: )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知不觉间,庚子已隆冬。 1221日,软件学院师生满怀喜悦,辞别旧岁,以曼妙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和美好的愿景,在纺织楼报告厅举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20年“匠心筑梦 智赢未来”年终表彰暨暖冬文艺汇演,表彰先进,暮迎元旦。软件学院邻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对同学们的新年寄语视频中拉开序幕,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老师宣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2020年“匠心筑梦 智赢未来”年终表彰决定,希望全院学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辅导员代表温鑫老师以“同心战疫不是官话”、“热爱学习不是空话”、“安全问题不是套话”三句“话”致辅导员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复习,备战期末。

   整场晚会,在节目与表彰的交替中欢乐进行。

   一曲《光辉岁月》,唱不尽软件学院这一年获取到的荣光,诉不完软件学院未来的辉煌;一曲《One Day》,希望软件学院的学子,在不久的将来,共创属于自己的荣光;《再见杰克》,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将进酒》、《明月几时有》、《琵琶行》,诗词中,有梦,更有远方;《重生》,疫情的考验让90后与00后的我们迅速成长起来,仿若新生;时光匆匆流逝,从我们的指尖流去,我们抓不住它,但可以让它更加精彩,一首《匆匆》,让我们在回顾中展望未来。

祖国,我把青春献给您,愿您永远年轻、永远快乐;祖国,我把赤诚献给您,愿您永远坚强、永远蓬勃。晚会在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缓缓落幕。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勇攀高峰的豪情。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20年“匠心筑梦 智赢未来”表彰大会暨暖冬文艺汇演已圆满落幕,但软件学子前进的脚步却从未停歇。乘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东风,我们无限憧憬;秉着“笃信好学 志在生民”的校训,我们激情满怀。 二〇二一,软件学子在路上!

据悉,22日下午,软件学院将以团支部为单位,在竞智楼各教室,举办班级元旦联欢庆祝会,欢庆元旦,共贺新年!

                                                                                                         

                                                             文/ 温鑫/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