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资讯||软件学院举办17级优秀士官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0/12/17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软件学院士官生的过硬素质,扎实推进精兵精培,强兵强育的育人目标,1214日下午,软件学院于竞智楼A209举办17级优秀士官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中,2017级士官生张刚同学,以其丰富的个人成长历程为出发点,就士官生的未来发展、职业规划等方方面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在士官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最后,软件学院姜博同学以一名军人的身份对所有士官生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准军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纪律意识与规矩意识;要不断磨砺自我坚强的政治品格;要有担当,敢作为;要时刻站稳人民立场,用铁的纪律维护党和国家的团结统一。

  

强国强军,战略先行。多年来,软件学院一直坚定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下的强军目标,全面淬炼士官生的综合能力,着力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士官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软件学院也将继续秉持为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为我党练兵备战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图  温鑫/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