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争做新青年 唱响新时代”软件学院歌手大赛
2020/12/11     (点击: )

为提高软件学院学生的艺术欣赏力与感悟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文明风貌,精心打造更加活跃、向上、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软件学院特举办第二届“争做新青年 唱响新时代”歌手大赛。本次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校园文化为表现主体,弘扬时代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复赛角逐,共有12名“天籁”选手脱颖而出。1281430,争做新青年 唱响新时代”歌手大赛决赛在竞贤楼三楼震撼来袭。软件学院学办主任高颖,辅导员王瑞、王旭、温鑫、吴越出席本次活动。

 

歌手展示区

助演嘉宾段文浩同学《作曲家》。



20 级物联网班贺云飞《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



20 级网络技术一班满文吉《麻雀》



20 级网络一班的吴星宇《爸爸妈妈》



20 云计算班郭亚敏《童话镇》



20 级物联网班张墨晨《这个年纪》



20 级软件二班马文博《父亲》



20人工智能勉龙《北方》



19 移动互联班的马勇《荣耀》



19 物联网班刘嘉龙《time



19 网络二班刘昊冀《少年行》



20 士官二班熊达伟《曾经的你》



助演嘉宾19 物联网金少康同学《中国人》

 

经过激烈角逐,马文博同学凭借《父亲》一曲,斩获大赛一等奖。贺云飞、马勇则凭借其扎实的唱功喜获二等奖,满文吉,熊达维,郭亚敏获三等奖,勉龙,刘嘉龙,吴星宇,张墨晨,刘昊冀获优秀奖。

 

用音乐诠释温暖,用歌声传递力量,跳动的音符之下,诠释的,是赤诚心、是凌云志、是明媚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软件学院将继续秉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工作理念,化“被动”为“主动”,使学生工作真正“活”起来,“动”起来。

                                       /图  温鑫/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