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2020年“宪法宣传周”签名活动
2020/11/3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传播宪法文化,让宪法真正走进高校,走进校园生活, 软件学院于11月30日10时在竞智楼前,举办2020年国家“宪法宣传周”签名活动。软件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

由2020级学生代表马宇翔同学宣读宪法学习倡议书



活动第二项:

由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宪法宣誓



活动第三项:

“宪法宣传周”签名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国家宪法日的设立,昭示着中国共产党全力推动依法治国的意志与决心。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让我们认真学习宪法精神,从实践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营造“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的良好氛围,从校园开始,辐射全社会,为“法治中国”梦想的实现砥砺前行、携手并进。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