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喜报|软件学院积极参加学校各项英语比赛成绩喜人
2020/11/25     (点击: )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青年学子的外语水平,让青年学子通过参加活动,感受向上向美的力量。1120日由职业素养教学部主办的英语歌曲大赛、24日“校内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如期举行,并圆满落幕。

自活动开展以来,软件学院学子积极准备,热情参与,以超强实力强势参赛,大显风采,喜获佳绩。杨子健同学以绝对优势与超高人气,斩获歌曲大赛一等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舞台表现力奖三项殊荣。同时,薛鑫悦与朱乐乐同学以组合形式获二等奖,刘昊冀,王志杰两位同学获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1124日开展的“校内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软件学院20级学生金涛同学获二等奖,苏鑫超、史海峰、邓坤三位同学获三等奖,仇同同同学获优秀奖,成绩喜人。


多年来,软件学院一直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秉持知行合一的实践特征,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软件学院也将围绕“双高”校建设发展目标,全面提升师生素养,凝结文化成果,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将“三全育人”一以贯之,久久为功。

                                文/ 温鑫/学生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