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砥砺前行催奋进,高瞻远瞩绘新篇|软件学院团总支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9     (点击: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统筹“五位一体”,协调“四个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凝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伟大力量,在稳定中促发展,于变局中开新局,高瞻远瞩,催人奋进。

 

连日来,软件学院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全会公报,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并于2020115日中午12:20,在竞智楼A218教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辅导员吴越老师和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吴越老师以图文的方式,简明扼要的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同学们现场回看了会议视频,深入学习了相关文件,并以“小组共议,共绘蓝图”的形式进行热议。刘天伟和陶宇轩两位同学,则以分享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通过学习会议精神的心得。活动最后,吴越老师发出倡导,提议各班团支部,能继续以班会、研讨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并领会全会精神。

 

浩浩中华,葳蕤自生光。历史的车轮在岁月中倾轧而过,有些民族被碾落成泥,有些国家浴火涅槃。而中国作为屹立于世界东方几千年的文明古国,其根未曾断,其魂未曾灭,其源未曾腐,其脉未曾蠹。究其根本,无非乎一群智慧、勇敢、坚韧的英雄儿女,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一路摸索,一路向前,一路慷慨行歌。愿我们的青年学子,能守初心,担使命,常奋斗,砥砺行,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真正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  温鑫/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