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青春与法同行”法律知识大讲堂
2020/10/29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学法、普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营造浓厚的法律氛围,10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软件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青春与法同行”法律知识大讲堂在生命科技学院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宁夏合天律师事务所耿颖浩律师担任主讲,软件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耿律师围绕“法律与善恶”、“法律与对错”、“法律与公正”三个方面,通过案例分析及选择题思考的形式,由专业角度剖析案件深层诱因。讲座言辞真切、贴近实际、深刻警醒,给学生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视野开阔、主题鲜明、别开生面的法治课,让学生都能听得懂、听得进、有思考,有收获。整个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场学生仍意犹未尽。

 


此次“青春与法同行”法律大讲堂,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视野,增强了广大学生对学法懂法,知法守法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良好意识的形成,而且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

                                                   / 张洁/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