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团总支组织士官生开展“人民军队坚决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活动
2020/09/09 马晓玲    (点击: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时刻关注疫情形势,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98日下午,软件学院团总支组织士官生开展“人民军队坚决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活动。



526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强调全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在这次疫情中总书记强调,军人牢记我军宗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党旗、军旗增添光彩。



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2班王家乐同学说:“今天我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军队坚决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纪实,感触颇深。统帅的号令,胜利的方向。全军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号令,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突出贡献。身为一名士官生,我本人也从自身做起,在疫情中,主动到社区报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为我在疫情期间的所作所为感到自豪骄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会牢记宗旨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勇挑重担,诠释绝对忠诚的不变军魂。

                                        

                                                              文/图    马孜/王鹏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