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创新方式方法让主题党日“活”起来
2020/06/29     (点击: )

 

软件学院创新方式方法让主题党日“活”起来

“我的政治生日是198842日,党龄32年,能在我们党成立99周年之际,参加总支举办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很激动,谢谢党组织32年来的培养与关怀,我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祝福我们党既往开来,带领我们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的政治生日是2017922日,党龄3年,能和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我很受鼓舞,在这里我要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党永葆青春,带领人民奔向美好生活。



628日,软件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派对,浓浓的“党味”唤醒了党员的入党初心,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感,得到了党员的频频点赞。刘炜校长应邀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发表感言。



通过“建立一本生日台账、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一篇红色经典、分享一段入党初心感言、观看一部总书记视察宁夏新闻视频、共唱一曲红歌、共赴一场寻找初心之旅”“七个一”活动,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仪式感”,唤醒了党员入党初心,为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补钙”,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一直以来,软件学院党总支将主题党日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基本制度,形成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党性修养的有效抓手,在组织形式上下功夫,在教育内容上做文章,突出政治引领,结合总支和党员实际,创新方式方法,让主题党日有温度有色彩,有效激发了党员的参与热情,提升了组织生活质量,破解了主题党日和中心工作“两张皮”的现象。

下一步,软件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将主题党日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创建“匠心筑梦 智赢未来”品牌,高质量推动软件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高颖/王瑞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