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线上招聘会打通就业工作新渠道
2020/04/03     (点击: )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我院毕业生的求职影响,顺利对接企业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期望,4月2日软件学院以“云招聘会”的方式搭建线上“双选”平台。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2018级全体学生及家长、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主持招聘会


企业人员线上查看学生简历


本次线上招聘会吸引省内外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00个。参加招聘的企业通过线上申请,举办“空中宣讲会”。毕业生通过登录链接现场观看了视频,掌握解意向企业信息,并能与身边参与的家长交流商量,及时做出选择和决定。有应聘意愿的学生可以直接在线投递简历,或视频与企业沟通。



谈及此次线上双选会,企业代表说:“因为疫情,一直比较担心企业在高校的春招情况,软件学院这场“云招聘会”很及时,我们对招聘的下一个环节网络面试更有信心了!”学生代表说:“在招聘会前,学院公众号、QQ群发布了相关企业信息,让我们提前有了一定的了解,线上双选会的招聘信息更加清晰明确,对我而言,可供选择的就业机会也更多一些,效率也提高了很多。”



为减少贫困家庭毕业生的就业压力,软件学院依托智慧就业系统完善“建档立卡帮扶台账”,采取“一对一摸查、一对一帮扶”的形式,组建学生、家长微信群开展线上就业辅导。同时,集全院力量,积极联系中国电信、上海得帆等知名企业,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最新就业信息,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接下来软件学院将继续开展就业指导、“量身定制”线上招聘等相关工作,为顶岗实习学生、毕业生提高更好的服务。


文:陆兆翔  图:王旭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