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年”班级联欢会
2019/12/25 马晓玲    (点击: )


为庆祝中华传统节日“元旦”,迎接2020年的到来,12月24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在竞智楼各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班级联欢会活动。同学们满怀兴奋与喜悦,以饱满的热情,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各级各班积极筹备节目,进行班级布置,并邀请任课老师参加,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联欢会上,各班形式多样的节目异彩纷呈:相声、小品表演令人捧腹大笑;独唱、合唱悦耳动听;舞蹈、乐器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情景剧、游戏等节目多姿多彩,令人眼花缭乱。演出高潮迭起,笑语不绝,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一个角落,笼罩着每一个人,给全体师生都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全体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师生同乐共享,形成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为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提供了舞台,激发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让每一位学生在回首与展望中感受成长的快乐和新年的喜悦,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文图:马晓玲   编辑:陆兆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