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主题系列报道(五)
2019/12/11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使青年大学生充分认识与深刻理解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进一步坚定跟党走,自觉学好专业知识,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公民,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青春和智慧。



软件学院持续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本阶段利用每天的早读课前十分钟,观看了视频《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了“12.4普法知识”教育,开展了“我为教风、学风谏言”大家谈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以及qq群组的线上宣传,采用班班谈、人人读的形式,引导大家积极参与。



2018级计算机应用2班马靖宇说:“在教风学风建设月期间,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积极配合老师,引领带动同学们正学风,聚能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期末考试。”

2019级计算机应用3班马迪一同学说:“建议增加翻转课堂类的课堂教学活动,提高课堂趣味性,增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互动”。

2019级软件技术1班刘云同学说:“观看了《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后,我认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作为当代的高校大学生,要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为新青年,我们将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营造勤奋向上的学习氛围,培育优良的学风。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弘扬宪法精神,为努力建设法治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 马晓玲/马俊良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