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12.4普法知识宣传学习活动
2019/12/05 马晓玲    (点击: )

国家宪法日是在每年的124日为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而设立的节日。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

 

为紧扣“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宪法日主题,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法制理念和法治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公民。自本周开始,软件学院要求各级各班利用每天早读课前10分钟开展12.4普法知识宣传学习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以及qq群组的线上宣传,采用班班谈、人人读、线上答题的形式开展,深入学习了解宪法知识。教师群、学生群中还推送了“奋进新时代 人人学宪法”的有奖问答题,并组织大家积极参与。

 

宪法伴随我们一生,让我们在各个阶段都在宪法的庇护下成长。作为新青年,我们更应该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形成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学院也也将继续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教育,努力建设法治校园。

 

 

/图:马晓玲   编辑:陆兆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