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爱国主义活动主题活动系列报道(四)
2019/12/05 高颖    (点击: )

“我是你的十亿分之一,是你九百六十万平方的总和;你以伤痕累累的乳房喂养了迷惘的我、深思的我、 沸腾的我;那就从我的血肉之躯上去取得,你的富饶、你的荣光、你的自由;——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此时此刻我对祖国说”爱国主义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周进行的是“表白祖国”读书分享会,通过纸墨书香的印透,声情并茂的阅读分享,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厚植于每一个学生的心中。

 

在活动中,同学们手捧书籍,台上的同学动情颂扬,台下的同学认真聆听,将一腔爱国之情都融入到了阅读中。19级计算机技术一班蔡雪同学表示:“这一次的阅读和之前每一次阅读的体验都不一样,这一次我感受到了力量,感受到了使命的召唤,我也要向为祖国做出贡献的那些前辈们学习,将自己的青春尽撒祖国大地!”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师党员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通过阅读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既从内容上,让学生们感受到祖国在变迁中所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以及宏图伟业,也在形式上让同学们放下手机拿起书本,共同感受阅读的魅力。今后,“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活动将持续在软件学院开展下去,用更多丰富多样、深入学生心底的形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图:高颖      编辑:陆兆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