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师生同心 勇夺第七届学生排球赛冠军
2019/11/29 王旭    (点击: )

   十一月,是勇敢者的季节,也是努力者收获的季节        

   11月27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学生排球赛落下帷幕。经过16天的比拼,软件学院男子排球队以5战5胜的战绩夺下冠军,创历届参赛最佳绩。



   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场外,由马晓虎院长,冯玲书记带领的教师啦啦队和院学生会干部带领的学生啦啦队加油呐喊,激情四射。全院师生同心协力,在决赛中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工业工程学院队,一举夺得冠军。



精神不是万能的,但没有精神是万万不行的。一路走来,软件学院男子排球队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中国女排精神的运动员们,更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们一次次在场外给予的鼓励与指导。老师们场外的助威,为场上队员注入了顽强拼搏的不竭动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也展现了软件学院师生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软件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重视学生日常学习的同时,以课程思政、党团活动、主题班会、谈话谈心等活动,帮助学生淬炼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砥砺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引导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王旭  编辑:陆兆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