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三)
2019/11/25 陆兆翔    (点击: )

“加油吧我的国 ,民族复兴豪情满怀 。厉害了我的国,我们为你点赞喝彩 ”在这个冬天里,软件学院师生们用一首首热情的歌曲抒发爱国情怀,礼赞祖国,礼赞新时代。

“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活动,本周进行了课前三分钟师生共同唱响爱国歌曲,用这样生动活泼的形式挥发着大家的爱国情、报国志,歌曲唱出了师生对新中国取得辉煌成就的骄傲和自豪。


在班会上,同学们唱国歌、谈体会,青春向上的爱国热情,用歌声传递到校园。19级物联网班刘海斌:“以往奏国歌时是欣赏曲调,而这次唱是感受国歌的力量。听了这么多同学的体会后我更加能感受到国歌蕴含的力量和士气。今后当我再唱响时必将饱含热情和信念。”

歌手大赛上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舞国旗,歌声、欢呼声响彻着整个会场。18级士官班安宏东:“在老师们的眼里,我们看到了他们对我们的期许,在同学们的歌声里,我们听到了大家对于未来的信心。今天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手中,我们这一代青年要接过接力棒,努力追梦、努力奔跑,为建设一个更强大、更美好的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软件学院积极探索爱国主义教育新模式,将“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活动常态化,在歌声中、谈体会时、真情告白过程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图:陆兆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