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献给祖国的歌”歌手大赛
2019/11/20 陆兆翔    (点击: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新时代中国特色文化氛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欣赏美、创造美、展示美的能力。近日,软件学院举办了“献给祖国的歌”首届歌手大赛。本次比赛吸引各年级50余名同学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十二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歌声嘹亮、激情澎湃,同学们饱含深情的演唱,充分展现了软件学院学生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最终,2019级计算机应用班段文浩同学凭借扎实的唱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杨文学王军晖安宏东获二等奖,杨子健马永鹏于渤海马勇获三等奖。最后,全体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比赛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带头宣传、带头参加、带头服务,带动和影响了广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大家在演唱中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自信心。          

 

举办歌唱比赛活动,是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同学们通过歌唱,焕发青春活力、表达家国情怀,展现奋斗精神,追逐青春梦想。

文/图   陆兆翔/马俊良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