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主题活动系列报道
2019/11/19 王旭  软件学院   (点击: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今年,这首家喻户晓的《我和我的祖国》响遍了大街小巷,同样的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也飘荡在软件学院里近日,软件学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开展的《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活动中,师生们最炙热的语言在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在国旗下,兰青献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愿祖国永远强大,我会用生命来保护她!”;

 

竞智楼前李梦心献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我们今天能在窗明几净的课桌前安心学习,都来自于因为祖国的繁荣与安定,我会努力学习,未来为祖国的繁荣与安定尽自己的一份力!”;



在教室里,毕丽荣献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祖国我爱你,像爱护我的妈妈一样保卫你!


新中国在漫长的岁月里经历了70年的风雨。70年风雨兼程,70年披荆斩棘,在这70年里,我们看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70年后的今天,我们的祖国正以全新的姿态向前迈进。作为新中国的一员,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对祖国深深的爱和强烈的自豪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今天,软件学院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乐观、自信、踏实,这些都满满地包裹着发自内心的共鸣——感谢您,亲爱的祖国。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光刻度里,软件学院的师生们向祖国母亲告白并诉说深深的爱国情。从晨曦到日暮,每一寸湖光塔影里,美好祝福如星光般,洒满软件学院每个角落,照亮每个宁职人的心房。

文图:王旭   编辑:陆兆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