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团总支承办“创建文明宁职院,争做文明宁职人”主题升旗仪式
2019/11/15 马晓玲    (点击: )

20191111日,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早晨,我们齐聚在阳光广场,举行主题为创建文明宁职院,争做文明宁职人”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校团委主办,软件学院承办。团委、农校负责人、各院、系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全体肃立,奏国歌,升国旗”,随着口令,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现场庄严肃穆。国旗升起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崛起,国歌响起铭记中华儿女勤劳致富的光荣。



软件学院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毛润堃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校园文明是学校风气、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的体现。作为当代大学生,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是我们刻不容缓的义务和责任。他向全体学生倡议:行为养成习惯,习惯形成品质,品质决定命运。同学们在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文明时,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自己身边的人。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


 



软件学院王旭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他呼吁:“天下大事,必行于细”,让我们高度重视“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我们既是校园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校园文明的创造者,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完善自我修养,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挥一挥手作别昨日的陋习,正如你轻轻的来秉承文明的火炬!加入文明的行列,争做文明的使者!


让我们关注细节,充满激情,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清洁环境,控烟禁烟,亲近文明,表现文明,实践文明。

 

 文 图:马晓玲  编辑:陆兆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