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2019/11/15 高颖    (点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学生党员宣讲队,于2019年11月12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队由在校的五名士官生党员担任,接到任务后,五名同学格外重视,明确分工后,迅速策划,积极行动,他们通过查资料,学习理论,走访调查等多渠道认真制作宣讲内容,最终将宣讲资料制作完成,并与同学们见面。

 

活动开始,同学们全神贯注的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党员们是这样诠释的”。大家边看边悟,在视频学习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在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们,都强烈意识到自身作为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随后,马凯旋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谈了一下他对于坚守初心的新认识,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紧跟党的步伐,主动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学习先进模范和典型,为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最后,在校党员常凯同学讲述了新中国的奋斗历史,用激情澎湃的声音号召大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奋进的各个环节中,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要学在前、做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文 图:高颖  编辑:陆兆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