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师生在我校体育赛事中荣获佳绩
2019/10/31     (点击: )

软件学院师生在我校体育赛事中荣获佳绩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 “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提高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我校广泛组织开展了各项体育赛事。软件学院快速响应,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到学校各项体育比赛活动中。

20191010日举行的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中,我院学生参赛队荣获季军;1024日举行的第九届“三园体育杯”足球赛决赛中,我院学生参赛队荣获亚军;1028日举行的第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决赛中,我院教职工参赛队荣获第四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师生们的运动风采,更增进了师生感情。尤其是各项比赛中,啦啦队队伍强大,加油声此起彼伏,参与感十足,荣誉感倍增。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在主题教育中,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创造了佳绩。

软件学院

                                            2019.10.29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