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软件学院合唱团在“全区第七届学生合唱艺术节”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09/27 曹梦川    (点击: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926日下午,由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主办的全区第七届学生合唱艺术节比赛在宁夏大学音乐厅举行。软件学院代表我校演唱的《故乡的云》、《献给祖国的歌》,凭借踏实的功底和精彩的舞台表现获得了高校甲组二等奖。

自接到通知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团委、党委宣传统战部、软件学院积极筹备,召开相关部署会议。合唱团在学校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组建,让合唱视频顺利通过了比赛初审,获得比赛资格。为筹备此次合唱比赛,软件学院通过层层筛选,精心挑选了 53名优秀的合唱队员,认真组织开展学唱和排练工作。经过紧张刻苦的训练,合唱团学生身着军装,神采飞扬,成功的演绎了两首作品,充分体现我校师生爱党爱国、与时代同行的青春风采。

为了取得好成绩,队员们每天利用中午、晚自习及闲暇休息时间来训练。积淀了学校团结坚韧,永远向上的“白杨树”精神,凝聚了相关领导、老师、同学们日复一日无私奉献的心血汗水。

此次合唱艺术节旨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美育育人的功能,展示师生高昂、爱国、向真、向善、向美的新时代教育人和学生的精神面貌,增强为祖国繁荣昌盛而奋斗的坚强意志。      

 

                                                                                                           文:陆兆翔  图:马俊良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