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五届团学代表大会
2019/05/30 杨亚婷    (点击: )

5月24日中午,软件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第十五届团学代表大会,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及各院系学生会干部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软件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安思远同学对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第十四届学生会以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为契机,培养学生会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以各种活动为载体,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发挥学生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规范管理,夯实基础,形成良好风气;坚持用优良作风塑造学生干部,营造出一支敢于尝试敢于挑战的年轻人战斗团队


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杨世超同学作为新一届学生代表发言:“我们需要合作、需要踏实、也需要热情,真心希望我们学生会绚丽的色彩能够成为软件学院最华丽的篇章”。新老团学干部在彼此的信任与担当中进行了顺利交接


团学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软件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带着责任与承诺上任,不负老师和上届学长的重托,燃烧自己的青春,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杨亚婷 马俊良)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