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师生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16 杨亚婷    (点击: )

为切实抓好青年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广大青年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青年维护国家安全自觉性。4月15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国安办主办,银川市委国安办承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光明广场举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古云: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反间谍、反恐怖主义、反窃密等方面展开,现场区直及市直近90个单位(部门)参加活动,现场展出宣传展板40余块。同学们认真聆听,观看展板,参与活动。

今年宣传日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认真了解了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对筑牢思想防线,树立主人翁意识有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争当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和捍卫者,增强反间谍意识,提高识别能力,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好公民,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平安的社会环境。(文/图  马晓玲/金涛)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