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师生参加“2019银川春季徒步节暨全民健身大展示”活动
2019/04/03 杨亚婷    (点击: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330日上午,春天的花博园,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空中。2019银川春季徒步节暨全民健身大展示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拉开了序幕。软件学院老师带着50多名学生迎着朝阳漫步在绿博园的小路上,闻着泥土的清新,迎着微风的轻拂,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以美好银川 碧燃有你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有5项内容,4.5公里群众徒步、专业骑行、欢乐酷跑健身游戏和健身展演。其中健身游戏项目有射箭、马术、飞镖、跳绳、毽球、乒乓球、TRX平板支撑等,健身展演项目有太极拳、太极剑、柔力球、滑轮、空竹、射箭、皮划艇、篮球、足球、门球、广场舞、风筝等。同学们健步如飞,意气风发地行走在徒步活动队伍中。


散步促进我的思想,我的身体必须不断运动,脑筋才会开动起来! 两个小时的健走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运动缓解大家紧张的工作与学习压力,也让同学们感受了春天生机勃勃的生发之气,展现出宁职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由银川市体育局、金凤区政府、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银川市总工会、共青团银川市委员会、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等单位主办。活动旨在传递花香湿地 美好银川的品牌效应,展示丝路明珠 魅力银川的城市形象。同时为广大市民创造健身锻炼、休闲娱乐、互动交流的平台,在全市营造健康银川 绿色出行的活动氛围,让银川真正成为运动休闲之都。(文\图 陆兆翔 吴裕伦)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