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07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伴着清凉的秋意,9月6日上午,软件学院在竞智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办公室、实训室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专业教师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建红为新生们介绍了软件学院发展历程、教学团队、实训室、创业班以及各专业设置等情况,现场还播放了软件学院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尽快了解学院情况。

来自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士官班的马睿龙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他憧憬着美好的校园生活,表达出作为一名士官班学生的自豪与责任感,期待着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自身技能的提高,坚定地表达出想要成为一名“有能力,有使命、负责任”军人的信心与决心。

陈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对学生提出了四个“期望”。首先,从零开始,定好位,选好目标,找准方向,用宝贵的三年时光磨炼打造自己;其次,学会学习,完善自我,选择合适的学习方法,勤学、审问、明辨、善思;再次,学会约束自己,管理自己,不要过多沉迷于游戏和社交软件;最后,做一名有责任感的大学生,为社会做出贡献,对他人有所帮助。

软件学院副院长马晓虎从教学、实训等方面为学生们做了介绍;副院长刘仲博从招生及当今信息技术产业的日新月异和各行各业在智能化、信息化领域的应用方面做了介绍。他们鼓励同学们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抓住时机,结合自身特点选择感兴趣的专业分支,认真学、努力学,将现有课程逐步深入,攻克重点课程的技术原理,并进一步拓展知识范围,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做一名对社会有用之才。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