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春风义工服务队参加“树暖地球 爱暖我心”公益植树活动
2018/04/10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春风义工服务队参加“树暖地球 爱暖我心”公益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4月7日上午,我校软件学院春风义工服务队参加了由宁夏义工联合会组织的2018“树暖地球 爱暖我心”公益植树活动。虽然此次活动时间正值清明节假日,但是同学们对公益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早上8:30,同学们早早来到西夏区化肥厂义务植树点集合。

植树前,园林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植树时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同学们有序地加入了植树的行列中,手持铁锹干劲十足。挖坑、培土、浇水,一阵忙碌后,原本荒凉贫瘠的土地上,出现一片小树林。大家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里,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每个人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植树结束后,大家还在自己种的爱心树苗旁粘贴了卡片,捆绑爱心丝带。期待这张写着对未来希望和寄语的小卡片能够传递保护生态绿色理念,让梦想跟随小树一起成长,同时也寄托着植树人的一份愿望,愿这片绿在这肥沃的土地上枝繁叶茂。

活动最后,软件学院春风义工服务队正式加入“2019雷锋饺子计划”,领取了宁夏义工联合会发放的“雷锋爱心家庭”雷锋储蓄罐,筹款帮助困难家庭。此次公益植树让同学们对植树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让我们用双手共筑美好的绿色家园。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