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放飞青春 魅力软件”风筝大赛
2018/04/04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举办“放飞青春 魅力软件”风筝大赛

4月3日下午,为了让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奔跑在操场上,软件学院在学校足球场上举办“放飞青春 魅力软件”风筝大赛。

本次风筝大赛聚集了软件学院所有风筝爱好者,前期报名阶段人潮涌动,经过筛选,最终有21名同学进入本次活动比赛现场。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早已提前到足球场上兴致勃勃地试飞风筝。

当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齐放“梦想”风筝,看着一个个风筝慢慢起飞,翱翔于天地之间,蔚蓝的天空被点缀得异常美丽。同学们一个个双手紧握风筝线,神情专注,生怕一个不小心,风筝落在他人之下,大家奔跑跳跃,尽展青春活力。放风筝也讲究技巧,有的同学准备不充分,线不够长了,风筝飞不高;有的同学跑得太慢,风筝飞不起来;有的同学忘了放线,结果风筝就不听话了,打着旋从半空中坠落下来;还有些调皮的风筝竟然缠到一块去了……。活动最后,根据风筝升空的速度、放飞的高度、稳定性等评选出软件学院的“风筝大王”和最佳组合奖等若干奖项。

一场酣畅淋漓的风筝大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和学生生活。“牵一根长长的思恋,借来了自由的翅膀;勾一抹绚丽的色彩,飘荡回静谧的时光。”鸢满天,引线追忆如幻流年,重拾奔跑激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