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培训班”开班
2017/11/28 杨亚婷    (点击: )
——教风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职业技能,近日,软件学院开设“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培训班,为大一同学们讲授如何正确完成计算机的组装与维护以及电脑系统的安装与维护。

培训班受到同学们的极大欢迎,仅一天时间就报名110多人。为了更好地保障培训效果,软件学院方晓明老师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将110名同学分为四个培训小组为大家辅导培训,保证每位同学都有机会动手操作。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几周的培训,同学们从第一次自己组装电脑的束手无策,到现在已经熟练掌握电脑组装七大步骤,从刚开始的对电脑内部一无所知,到现在能够准确说出CPU处理器,散热器,内存条以及能够正确安装并运转,在安装过程中每一步可能出现的问题,反反复复不断练习,将七大步骤牢记于心。

学习不仅仅局限于课堂之中,更多的钻研与学习来自于实践。截至目前,软件学院已经陆续开展文字录入培训班、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培训班,智能机器培训班,后期还将继续推出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提高班,图像图形处理等基础培训班,也会根据实验实训室条件,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兴趣推出3D打印,智能家居,VR虚拟等更多兴趣班,让同学们在掌握技能的基础上感受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