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文明就餐,健康饮食,我在行动”教育活动
2017/10/24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开展“文明就餐,健康饮食,我在行动”教育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全面提升大家的品位素养,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近一段时间以来全校上下迅速掀起了一股“排文明队,吃放心饭”的风尚。


软件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其春风义工服务队开展了“文明就餐,健康饮食,我在行动”系列教育活动。他们设立了文明就餐引导小组,在餐厅主动引导学生文明就餐。学生引导员一开始对食堂用餐的不文明现象不敢说也不敢引导,慢慢的他们现在敢于站出来对这些现象说不了。学生引导员说:“推广文明餐桌礼仪和文明用语,倡导节约用餐行为,对每位学生养成教育具有积极作用,同时对我们引导员自身也是锻炼。”

软件学院还利用晚自习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班会活动,倡议学生们要远离小商小贩的黑餐点,在学校食堂吃放心饭、安心饭。活动中李辕同学用生动的事例向大家介绍了黑作坊里的食品制作过程以及垃圾食品、塑料袋对人体的危害。观看完触目惊心的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让他们知道了黑作坊里不为人知的秘密,不会再去学校周边的黑餐点。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