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三等奖
2023/08/27     (点击: )

8222023年“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山东东营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2支职业院校参赛队伍,144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我校软件学院马晓虎两位老师指导的刘培元王亚铭两位同学,经过8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荣获该赛项全国三等奖。

建设网络强国需要成千上万懂技术、精技能、善运维的能工巧匠。本赛项立足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邻域的信息化网络工作场景,围绕网络构建、服务部署等网络技术,考察参赛选手核心专业能力,培养具备行业特质、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

赛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反复钻研新知识、新技术攻克了SDN软件定义网络系统、SMP安全认证系统、网络服务器监控运维系统等技术难题。克服了比赛强度大技术更新快等不利因素,全身心投入备赛集训。比赛中,参赛选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采通过大赛对接最新的专业教学标准,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今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高质量改革和高水平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