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四月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7     (点击: )

422日上午,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开展抓党风廉政建设树新风 担立德树人使命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同志主持。

活动之初,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不忘入党初心,在王瑞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端正入党动机,恪守党员纪律,强化党员意识。

会上,张洁同志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张洁同志结合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做好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温鑫领学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2022年党风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点》,王旭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越分享了张太雷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讨论并做感悟发言。

会末,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抉择》。结合微电影内容,张洁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化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严把廉洁勤政关,始终做到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要在学习和实践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廉洁勤政的良好作风不断增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文/图  温鑫/学生党员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